用尽全身力气,却只换来半生回忆
Passenger, I am on the road.
工作微信zeng308742175

一个人去武汉旅行,遇见两个音乐学院的妹子在拍照,鼓起勇气自告奋勇上前提议我来帮她们拍,她们先是犹豫了一下,居然答应了,于是我们结伴去了好几个地方,边玩边拍,好不尽兴。离开武汉的时候我说我以后还会经常来。回去的高铁上犯贱忍不住掏出MacBook乐滋滋的开始筛选照片起来,到家后才发现存储卡找不着了,打电话去铁路部门求助也没找着蛛丝马迹,头脑一片空白。没过几天,妹子就开始跟我要照片了,我说照片都丢了,开始她们不信,以为我找借口拖片,后面开始怀疑我是骗子了,微信轮番讨伐,我实在受不了提出赔偿一千块和解也死活不答应,不依不饶不要钱只要照片,可是我上哪找照片去,最后把我身份证要去,说如果我别有用心就起诉我,没多久就把我删了,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。最后只剩下这两张空荡荡的武汉,因为有人的武汉都丢了,我也再也没有回去过,武汉姑娘,你还好吗?

评论

© 乘客passen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